2014/05/04 18:57

"熊"厲害! 黑熊母子"攀岩"探險

查修傑 編譯

  美國德州大彎國家公園的聖愛蓮納峽谷,以險峻的地勢聞名,最近有遊客在當地旅遊時,拍下一對黑熊媽媽帶小孩,在山壁上爬行,過程又驚險又可愛,看得拍攝者是哇聲不斷。

  熊爬樹不奇怪,熊爬山就少見了,而且拜託這根本就是攀岩好唄,難怪網友看的,大氣都不敢喘一口,媽媽爬上去了很好,加油小傢伙你可以的,如果你掉下去媽媽會生氣哦,熊媽媽自顧自走掉,放小熊一個人在後面,手短腳也短,上不去也下不來,熊熊卡在山壁上,當場成了蜘蛛熊,還好小熊頭好壯壯,個頭小腦筋卻靈光,先退一步,換個角度再往上爬,過程當中好幾次腳踩空,還好都有驚無險,最後就這樣慢慢的,慢慢的,熊熊給小熊爬了上次,真正熊厲害,太棒了,太棒啦小傢伙,你成功了,哦耶。

  是誰說熊不會爬山的,另一隻落難動物,則是美國麻州這隻迷你馬,日前在馬廄裡,突然出現一個迷你天坑,正好讓迷你馬摔個正著,掉進洞裡動彈不得,女主人趕緊找來消防隊,用木板架起斜坡,讓馬兒一步步走出來,雖然最後沒有受傷,但人和馬顯然都被嚇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