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8 19:00

柴智屏新片開拍 2影帝大卡司

羅立芸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知名製作人柴智屏,在柯震東吸毒事件後,很久沒公開露面,這次推出驚悚電影,改編九把刀小說樓下的房客,找來兩位影帝任達華和李康生挑大樑,不過柴智屏似乎還沒走出陰霾,沒接受媒體訪問。

好一陣子沒露面的知名製作人柴智屏,今天出席改編九把刀小說的電影開拍記者會,不曉得是不是還沒走出昔日陰霾,沒有接受媒體聯訪。先前改編九把刀小說的電影「那些年」大賣,這回再度嘗試,找來香港影帝任達華和金馬影帝李康生挑大樑,看得出來想用堅強卡司衝出票房的企圖心。

陰暗的老公寓裡,監視器鏡頭下藏著許多秘密,改編自九把刀小說的電影,就要開拍,柴智屏擔任出品人,心中似乎七上八下,畢竟上回公開露面,可是「那些年」的事了,出品人柴智屏說,「改編這本小說非常的困難,因為裡面人物的關係,和環環相扣的情節,怎麼樣能夠在躍上大銀幕的時候,是能夠超越大家想像,我覺得難度非常之高」,就怕小說搬上大銀幕,不如觀眾預期,先找大卡司來壓壓驚。

香港金像獎影帝任達華說,「我很喜歡台灣,劇組很好團隊也很好,所以我二話不說,就過來了」,在港片裡多半飾演阿SIR,香港金像獎影帝任達華,這回改演變態房東,還和金馬影帝李康生同場飆戲,兩人會擦出什麼火花,令人拭目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