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0】林心如甜心公主裝 破億珠寶爭影后

【金鐘50】林心如甜心公主裝 破億珠寶爭影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金鐘50,林心如以《16個夏天》入圍金鐘女主角,林1998年以連續劇「還珠格格」的「紫薇」走紅,在大陸打拚多年,近年開始製作戲劇,返台製作「16個夏天」,身兼女主角「唐家妮」。戲裡從大學生演到輕熟女,時空背景橫跨16年,遭遇老公和好友上床、流產雙重打擊,與初戀情人再相愛,卻被病魔拆散,與愛人永別,身厚的演技成攻得到觀眾和評審的一致肯定。

目前已知角逐金鐘獎視后的林心如,準備多套禮服參加金鐘獎,星光大道上她選穿90萬元VALENTINO鏡面珠飾刺繡晚禮服、晚宴包,總價5千多萬元的CHAUMET珠寶配飾。

頒獎時,林心如穿60萬元低胸魚尾蕾絲TONY WARD高級訂製服,搭配CHAUMET近2千5百萬元的珠寶飾品,和sergio rossi水鑽魚口高跟鞋。

另外15萬元EMILIO PUCCI削肩挖背禮服、2千多萬元的卡地亞珠寶配飾,則準備在視后揭曉那一刻穿上。(翻攝中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