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7 15:50

邦喬飛被大陸封殺 原來是台灣粉絲搞的鬼!

邦喬飛被大陸封殺 原來是台灣粉絲搞的鬼!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搖滾天團「邦喬飛」(Bon Jovi)本月稍早傳出因為遭大陸文化部封殺,被迫取消大陸演唱會,而來台加演一場。英國廣播公司(BBC)今天報導指出,邦喬飛被封殺,其實是台灣粉絲刻意「陷害」!

BBC報導指出,先前美國流行樂團「魔力紅」(Maroon 5)7月時因鍵盤手傑西在推特向達賴祝壽,北京與上海演唱會被迫取消,台灣後來賺到加場。

BBC取得內幕消息指出,邦喬飛的台灣粉絲從此獲得靈感,將邦喬飛先前在演唱會上背景播放達賴影像的畫面寄給大陸當局,希望「害」他們被大陸封殺,之後只能退來台灣加場。

台灣最大邦喬飛粉絲團團長Richie Lin向BBC記者表示:「我聽說魔力紅在大陸演唱會被取消的消息後,我跟大家說,這可能是我們能爭取邦喬飛在台灣加唱的一種方法。」

Richie Lin還說,邦喬飛為了大陸演唱會,特地苦練中文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但這首歌明明是台灣歌手鄧麗君所唱,「他應該將此曲獻給台灣,因為這是台灣人的歌」。

BBC記者最後在文章中寫著:「或許台灣粉絲只想給邦喬飛上一課:『別被錢朦瞎了眼。別忘了大中華地區首批愛上你的人在台灣,好好把《月亮代表我的心》唱給台灣人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