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妹偷吃再先? PO文指賭王兒:你騙我…

By2妹偷吃再先? PO文指賭王兒:你騙我…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新加坡雙胞胎女團「By2」,妹妹Yumi和賭王兒子何猷君緋聞傳了1年多,日前才傳出男方母親梁安琪從反對轉為軟化,看似戀情順遂,但Yumi昨(3日)晚起,連續在IG發文暗示被欺騙、背叛。

Yumi PO出穿著緊身衣露小蠻腰的自拍寫道「很多人問我說,我怎麼從今年開始瘦成骨頭似的,除了哭到沒胃口吃飯之外,重點還沒說呢,聽我們第七張專輯其中一首三個字的歌名就知道了」從她標註Betrayal(背叛),明顯就是指《你騙我》,其中歌詞包括不如直說分手、別說還愛我,讓人懷疑是否情變。

但據香港蘋果報導,有周刊上星期四感恩節拍到Yumi和大陸肌肉男星孫祖君現身蘭桂坊夜店,隨後孫祖君接受周刊訪問,還挑釁問「猷君是誰」,還自爆跟Yumi無話不談「她還要求我去她的家聽她的專輯,這是她對我的一種信任,我應該是她比較親的人吧」。報導指出,其實何猷君看到報導相當憤怒,認為她有所隱瞞,最後忍痛分手,直指Yumi「搶先裝可憐控訴背叛」。(圖片來源/翻攝YumiIG、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