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句話 羅志祥把到周揚青...

這幾句話 羅志祥把到周揚青...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36歲的羅志祥(小豬)和大陸女友周揚青愛的高調,兩人不時隔空大放閃,他最近網路示範把妹招數,連續2天3連發情侶肉麻對話,讓網友一窺羅志祥的把妹絕招!

羅志祥前晚(1日)首發肉麻對話第一篇,有一個男生表示:「妳可不可以不要愛亂丟東西?」女生反問:「丟什麼?」男生答:「丟下我!」小豬隔半小時再發文:男生接著問:「可以讓我幫妳洗一下東西嗎?」女生反問「洗什麼?」男生說:「喜歡你!」

網友直呼「這個梗也太老派!但感覺周揚青會中招。」今天(3日)凌晨他再發了肉麻對話第3篇,男方說:「妳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偷我的東西?」,女方支支吾吾:「我⋯我沒有啊,我偷什麼?」男生回答:「偷走我的心。」小豬還打了一長串驚訝表情符號。

有網友問:「你都這樣把妹的嗎」、「該不會這是你跟周小姐的對話吧」、「你知道這梗很老了嗎?但……我還是中了」,豬的粉絲也紛紛留言,表示他們都感受到「豬楊戀」的高調進行式。(圖片來源/翻攝自羅志祥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