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12:07

金球獎倒數 主持人預告逼哭來賓

孫明愷 編譯

第73屆金球獎,即將登場,英國諧星瑞奇賈維斯,已經四度擔任主持人,一向語不驚人死不休的他,已經預告,他將會火力全開,甚至把來賓逼哭,也在所不惜。而這次入圍名單,可說是眾星雲集,其中神鬼獵人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影帝寶座最被看好。

第73屆金球獎,即將在台灣時間星期一早上九點登場,英國諧星瑞奇賈維斯,將會第四次擔任主持人,一向語不驚人死不休的他,已經預告,他將會火力全開,甚至把來賓逼哭,也在所不惜。而這次入圍名單,可說是眾星雲集,挑戰禁忌話題的電影因為愛你,還有丹麥女郎,呼聲最旺。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神鬼獵人,也被外界視為影帝大熱門。電影神鬼獵人,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電影神鬼獵人中,飾演獵人,沒想到卻遭野生灰熊的攻擊受重傷,他在零下二十度的冰天雪地中,掙扎活下來,堅持不靠替身的他搏命演出,也讓他再度挑戰戲劇類影帝,神鬼獵人同時也入圍最佳影片。

電影丹麥女孩,你跟其他女孩不一樣,我好像需要得到你的同意,才能親你,不過英國男星艾迪瑞德曼,也來勢洶洶,他在電影丹麥女孩,飾演變性人始祖,描寫出主角勇敢做自己,雌雄莫辨的扮相,也是金球獎的大熱門,同樣挑戰禁忌的話題電影,還有電影因為愛你,一共入圍戲劇類最佳影片,和最佳女主角等5獎,女主角凱特布蘭琪飾演,有家庭的女同志,在1950年代的紐約,靈活演出她在櫃子裡的掙扎,電影聶隱娘,汝今劍術已成,唯不能斬絕人倫之情,而候孝賢導演的聶隱娘,則入圍一向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獎,能不能拿下最佳外語片,二月十四號見真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