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片】AOA雪炫遭熊抱! 主持人李志剛挨轟

【有影片】AOA雪炫遭熊抱! 主持人李志剛挨轟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香港

南韓女團「AOA」這個月18日到香港參加「2016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主持人李志剛突然對成員「雪炫」熊抱,雪炫當時還沒聽到翻譯,被主持人的舉動嚇了一大跳,趕緊用手肘護胸,笑的好尷尬,這段畫面台下粉絲們看了氣炸,紛紛上李志剛的臉書粉絲團留言怒罵,要他「不要令香港人蒙羞」。

雪炫被主持人熊抱片段(請注意4分42秒)

這個月18日,南韓女團「AOA」出席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活動,表演2首歌曲,表演中場受訪時,主持人李志剛問「可不可以跟成員抱一下」,另一名主持人黃子佼說「有沒有人要給他抱」,李志剛接著說「我可不可以選一個」,接著小碎步走向雪炫,來個熊抱,黃子佼見狀大喊「你回來」。雪炫被抱的當下嚇了好大一跳,下意識趕緊用手肘護胸。

這個舉動引起粉絲們不滿,紛紛到李志剛臉書粉絲團留言,批李志剛「實在是不尊重別人」、「主持人像豬哥是怎樣」、「香港臉被你丟光了」、「對雪炫的行為真的極度令人反感,希望你可以作出公開道歉聲明,不要令香港人蒙羞,不要嚇怕 AOA」和「別當主持人了,你侮辱這個職業」等等。(翻攝AOA臉書、YouTube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