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遭隨機斷頸! 吳宗憲怒:嫌犯家屬應連坐

女童遭隨機斷頸! 吳宗憲怒:嫌犯家屬應連坐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區,今(28日)驚傳4歲女童當街遭歹徒隨機割喉斷頸事件,警方調查發現,兇嫌為33歲有毒品前科男子。據了解,該兇嫌疑精神狀況不穩定,曾被送到專門收容精神病患的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松德院區住院過,但沒有領殘障手冊。

事件曝光,引發社會大眾一片譁然,連演藝圈不少藝人都相當憤怒,藝人吳宗憲(憲哥)在臉書PO文提到「又一次殺害無辜幼童?這種事情一再的發生⋯原因無他『家庭的因素!』兇嫌的家人應該知道:『這個人無所事事、吸毒或者有精神方面的疾病…而他們是唯一有機會制止這一個慘劇發生的人』」吳宗憲嚴重呼籲「必須立法要求連坐處罰!」更表示「憤怒至極」。

另外,日前才剛宣布懷上第二胎的女星六月,也在臉書痛罵兇嫌「人渣!」她難過表示「都已經是寸步不移的地步了!怎麼還是會有壞人來傷害小孩呢!」,她呼籲請大家正視家庭教育「可以疼愛但不要溺愛!」盼望社會別再「培養」出可怕的殺人魔」最後也提到「任何人格偏差都跟成長背景有關聯!」。(吳宗憲、六月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