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傷感情 九把刀自爆分手

宋燕旻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作家九把刀去年十月,跟女記者到摩鐵開房間,重創跟女友小內的感情,雖然事發之後,九把刀開記者會,表示已經請求女友原諒,希望跟女友有以後,但兩人卻在最近、已經悄悄的分手,九把刀在臉書上說討論之後「決定還是分開比較好」,會彼此打氣、互相祝福,但不少網友大聲恭喜小內,終於擺脫一個花心的男人。

九把刀跟女友小內,甜蜜蜜情景,再也看不見,現在得改唱這首歌,分手快樂祝你快樂,九把刀五號清晨在臉書上貼文,跟女友小內討論後,「決定還是分開比較好,現在與未來都會維持得來不易的友誼,彼此加油打氣,互相祝福。」,斬斷交往十年情。

今年28歲的小內,大學時跟九把刀交往,交往第五年,九把刀公開女友身分,開始不斷的放閃,沒想到,交往第九年,九把刀卻驚爆,帶女記者周亭羽上摩鐵,第一時間,九把刀開記者會,還宣示只要女友!尋求原諒,還想要跟女友、擁有未來,劈腿曝光不久之後,兩人還不斷被拍到去溜狗、看電影,看似感情回溫,沒想到,苦撐半年,還是分開!

不少網友大罵九把刀,還說「恭喜小內終於擺脫你」、「小內作了最正確的決定」力挺女友甩花心男!周亭羽雖說祝福他,謝謝關心,卻不解釋跟九把刀、還有沒有聯繫!但對於小內來說,十年青春,因為一個第三者斷送,內心肯定有無限感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