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模PO文自願冥婚 女友家屬斥:二度傷害

男模PO文自願冥婚 女友家屬斥:二度傷害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指控劈腿害死女友的33歲張姓男模,疑似因為傳LINE告知「交到伊林女模,爸媽是台商,應該比你家更有錢,再見了!」導致癡情女剃光秀髮、穿紅衣輕生死亡,男模昨深夜在臉書上PO文,澄清自己並非負心漢,字裡行間盡是對林女的虧欠,張男表示,「挑一個臉書上最漂亮的網友,截圖給他看並說要去住她家,目的只是要氣她(林女)而已,從頭到尾我都在家裡旁邊公園,等她家人接她回家,直到她被安全接到家,才向她解釋並未到女網友家而是在自己哥哥家過夜。」

張男指出,女友一直覺得事情鬧得太大難以挽回,還傳照片給我看,「如果酒跟安眠藥混著吃會怎樣?」讓我直覺她又開始鬧輕生了,還截圖通知她的大嫂,要求其大嫂多注意,沒想到隔天就聽到她過世的消息。

張男表示,聽聞消息讓震驚不已,立刻前往她家,下跪跟她母親道歉,並表示「我真的不想發生這種事情,真的很對不起,我是真心愛她的,絕對沒有欺騙她的感情,我願意跟她冥婚。」

雖然都遭她的家人拒絕,我只能做自己能做的事,證明我對她的真心。張男細訴與林女交往的點點滴滴指出,當初她希望我在結婚前去「刺」個有意義的東西,由於她是巨蟹座,所以要求我刺上螃蟹外加她的名字,我真的去刺青了!因為這是我唯一能為她做的事;有一次,我的摩托車壞在路邊,要牽回家修理,她說腳酸不想走路,我讓她坐在摩托車上自己推,花了一個小時才到家,這樣還不能證明我對她的愛嗎?雖是這樣,我還是做錯了,我想說的是「因為我的關係而去害了一條命,對不起!」對此,女子家屬痛斥男模根本胡說八道,男模在臉書PO文對家屬來說根本是二度傷害,就像我把你打住院再跟你說道歉,根本沒有任何意義(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