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7 13:42

陸金鷹節 "瑯琊榜"成大贏家

房業涵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2016金鷹節、頒獎典禮,胡歌和劉濤,憑著《瑯琊榜》、奪下「觀眾喜愛的男女演員」,他在得獎時、展現了沉穩的一面,緩緩道出、成為演員多年來、學習的寶貴經驗,當中特別感謝曾經的搭檔、林依晨,說過的2句話,讓他至今難忘,也讓林依晨當場、感動落淚!

最具人氣演員獎胡歌,胡歌、劉濤,雙雙靠著《瑯琊榜》,奪下金鷹獎,觀眾喜愛的男演員和女演員,我覺得自己很幸運非常非常幸運,劉濤語帶哽咽感謝,胡歌更沒想到自己會拿獎,我覺得非常意外我沒想郡主會這樣相會我覺得我不是演技有多好我很幸運我可能比更多人知道演員是怎樣,瑯琊榜讓胡歌又一舉拿下,觀眾最喜愛男演員、最具人氣男演員兩大獎,風光得視帝。

沒想到他心裏感謝的人,是她,我感謝林依晨第一句說她說演戲是探索人生的過程第二句話他說他用生命演戲我記住一輩子,真情告白讓林依晨,瞬間感動地掩面落淚,兩個人從射鵰英雄傳開始,交情一直很好,這回主辦單位,從郭靖黃蓉再次同台!我是林依晨大家好我是胡歌,他們希望開講不要太多的套陸,這個東西叫做測謊儀,我想說郭靖在黃容面前是不會說話的,蓉兒多年不見郭靖想念,2人一搭一唱,讓觀眾彷彿重溫了,8年前的《射鵰英雄傳》,兩岸戲劇的男神女神,未來能否還有合作機會,想必觀眾都引頸期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