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1 16:24

陳國華老家被砸 問林全:給我們這樣的生活?

陳國華老家被砸 問林全:給我們這樣的生活?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更新:陳國華開記者會

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國華,老家竟遭黑衣人亂砸破壞,更害陳國華64歲老母親,嚇得血壓飆高送醫!所幸母親目前情況穩定已出院回家休養了。陳國華對這次事件直批「還有王法嗎?」,此外,對部分媒體對此事件偏頗的報導,氣得飆出國罵。

陳國華今下午也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他說18日晚間9點多,老家遭人聚眾嗆聲,老母親因為有心臟病,被驚嚇後更緊急送醫,讓他相當不捨。他也提到鄰居駕車擦撞我家4次「我不知道政府給我們是這樣的生活」更反問林全院長,這是幸福、安居樂業的生活嗎?

陳國華也提到,稍早接到訊息,媽媽又進醫院讓他很心疼,預計出院後會將她接回台北。他也強調,鄰居的惡行,目前已經蒐集相關證據,再與律師討論,不排除提告誹謗、傷害、恐嚇​。陳國華更透露,鄰居萬姓夫妻檔,女方疑似是退役軍人,男方還是現役空軍,他遲疑「空軍竟邀黑道來辦事情,這樣不合理,這不是偶發,這是第4次,還恐嚇,有這樣的事情嗎?」最後也表示,臉書說PO文寫到「幹」字不是髒話,是不用罰錢的。

據了解,之前有媒體報導,陳國華父母在老家門口堆放雜物,導致附近民眾進出時不方便,鄰居還疑似因此駕車發生擦撞,雙方起了爭執。而昨天(20日),陳國華在臉書PO文指出,新聞事件曝光,「嚓(擦)撞我家的車主叫了許多黑衣人,到我家砸毀東西並恐嚇我媽搬走否則後果就不是這樣,我媽驚嚇過度血壓飆高送醫院急救⋯真的很心疼!」

陳國華反問鬧事者「請問妳對一個64歲的老人家需要這樣嗎?妳來撞我還要威脅我!還有王法嗎?」陳國華PO文也對部分偏頗報導此事件的媒體喊話「妳們要為我媽受的苦付出道德責任」最後更氣得飆出國罵。(圖片來源/翻攝陳國華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