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妍憬互毆余天反被譙 余祥銓說出內情...

李妍憬互毆余天反被譙 余祥銓說出內情...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李姸憬和賀姓計程車運將互毆案,隨著網友提供的畫面曝光後,案情越演越烈,似乎也拖累替她出頭的余天,前天10月31日余天陪李姸憬開記者會,質疑警方沒上銬運將,反而只上銬李妍憬,但隨後卻遭警方打臉,因為兩人都有被上銬,余天還因此被網友諷「挺朋友很好,出門要帶腦」,對此余天昨天表示,自己立場中立,不後悔幫李姸憬出頭,老婆李亞萍也力挺,不過他的兒子余祥銓卻過意不去,因為是他請余天帶李妍憬開記者會「討公道」。

余祥銓也為父緩頰,今清晨在臉書針對自己,頻讓父親代他回應,還有捲入李姸憬事件,表示,「發生這個事情,大家的看法跟意見都不一樣,我之前也發生很多事情,很多人也許對我有些意見,我也承擔一切我做錯的事情,在此向各位社會大眾道歉,可是這些事跟我爸到底有什麼關係?」

余天日前出面替李妍憬一起開記者會。資料畫面。
余天日前出面替李妍憬一起開記者會。資料畫面。

余祥銓說:「就像這次的事件,實情是老研(李姸憬)透過我找我爸幫忙,如果大家有看記者會全程,他並沒有偏袒任何一方,藝人也是人,也和所有人一樣有喜怒哀樂,也是應該擁有自己的人權,而我爸他在發言之前有問過律師,他是在保護的不止(只)是藝人,而是每個人的人權,將心比心。

余還表示,「爸爸也有叫老研(姸)以後少喝點酒,爸爸是一個善良公道的人,不管是在藝人或當一個爸爸、當委員,他都盡心盡力付出。」

余祥銓並引用《聖經》,希望網友不要無謂的謾罵。對此,有網友誇余家人都很熱心,有人則反嗆,「人家求你們幫忙,你們就幫忙,你們被耍了。你們應該先求證,不能只聽一面之詞就幫忙,最少也要問過警察,沒求證就警方海罵一頓,大家是在講你爸爸這點,不是你爸爸公不公平」。(圖片來源/翻攝自余天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