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6 13:32

"酷玩"首登台 高鐵桃園站開唱!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明年首度來台演唱!COLDPLAY明年成軍滿20年,將在亞洲巡演的消息釋出後,各國邀約不斷,不過開唱的三大條件,一是戶外,二是要超過3萬人的場地,第三是在台北附近,最後桃園市政府協助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舉辦後,COLDPLAY終於決定在台灣開場,而這也是第一次登陸台灣,更是兩岸三地的唯一一場!

搖滾天團COLDPLAY要來台灣了,還是成軍20年以來,首度來台!酷玩樂團去年推出新專輯,主唱克里斯馬汀曾說,是哈利波特的最終章,歌迷都擔心要解散,所以對2017年巡演特別重視,尤其釋出要來亞洲後,各國不斷爭取。

不過COLDPLAY開出三大條件,要在戶外,且場地要能容納超過三萬人,還要在台北附近,最後在桃園市府協助下,選定高鐵桃園站前廣場。

天團將在明年4月12號,首度在台開唱,門票價格從1800元到7800元,共七種票價,將在下個星期開賣,加上還是兩岸三地的唯一一場,讓所有歌迷都蠢蠢欲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