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8 08:11

白白分手內幕 深夜PO文「不想再委屈自己」

白白分手內幕 深夜PO文「不想再委屈自己」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逸祥2015年6月高調向女友白白(白馨儒)求婚成功,卻在去年12月底,傳出2人分手,逸翔也證實傳言,並表示自己「對婚姻太急、衝太快」,但也有傳聞說逸祥是被兵變、劈腿。對此,逸翔女友白白昨(7日)凌晨臉書發文澄清,沒有兵變或劈腿,而是「不想再委屈自己…」。

白白7日凌晨臉書 發文表示,「我們的感情也不值得討論,抱歉浪費大家的時間,我很好...我沒事...,不要把所有在當兵的人,因感情改變就統稱為之..兵變,兵變也不代表就是劈腿」」,她說自己仍是單身,且和逸翔交往的兩年過程中,並未和任何男生單獨出去,還透露和逸祥是和平分手,坦言「分開也是都想清楚了,不想再委屈自己…沒辦法像正常人在自己私人的臉書約會打卡、放照片,所以我開始討厭合照….甚至不想拍照,明明都公開交往了…卻還要搞得…」,最後白白曬出當初逸祥曾寫給她的卡片,並且喊話,「我們從朋友變成情人,再從情人回到朋友,你說你能找到比我更合適的對象,我祝福你…很可惜沒辦法走到最後,這段感情沒有誰對誰錯!!」也謝謝逸翔在交往期間對她的包容。但是,白白在文中突然提到「A女B女」,並寫到「事情已過,妳們對我造成的傷害,我會記得…但我選擇原諒你們」,也讓外界不禁懷疑,所謂的「A女B女」究竟在兩人的事件中,扮演了什麼角色。網友則是留言鼓勵,「無需管外人的說法,自己的事自己知道就好!!」、「日子不是為別人過的,自己快樂最重要」等等。(翻攝白白臉書/逸翔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