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18:58

兵變又被追債 阿兵哥殺女友母女!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重母女雙屍命案,警方抓到兇嫌,是女兒20歲的黃姓男友,也是現役軍人。他向警方供稱,因為不滿對方兵變,再加上追討債務,才會狠心下手,勒死母女兩人。家屬下跪痛哭哀求,法官判他100個死刑,這也是陸海空3軍刑法廢除後,第一位軍人犯下重大刑案。

  哭到癱軟下跪,死者爸爸真的不明白,為什麼兇手這麼狠心,掐死自己女兒,連老婆都被童軍繩勒死。一夜之間,失去女兒老婆,實在太難承受,離開殯儀館時,爸爸還說了希望法官重判,要可惡的兇手用命償還。

  兇手不是別人,就是自己女兒的男朋友,20歲的黃姓現役軍人。因為不滿被兵變,再加上之前欠下九萬元債務,還不出錢,居然計畫殺人。監視器拍下,兇手在五金行裡排徊,仔細看當時他手上拿著的,就是打算用來殺人的童軍繩,犯案意圖明顯。接著拿著備用鑰匙,闖進女友家,先用童軍繩勒死女友母親,再用雙手活活掐死女友。

  盜刷女友的卡,花光女友的錢,最後還不出錢,殺了女友還有媽媽,背負兩條人命。案發半個月前,他曾在臉書寫下「愛就是要勇敢堅持」,但看來這份堅持,用錯了地方,也讓他成了陸海空3軍刑法廢除後,第一位犯下殺人命案的現役軍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