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11:42

保證不兵變! 女友甜蜜送別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男子準備入伍服替代役,結果要搭車前往成功嶺時,女友給了他大驚喜。原來他的女友是鋼管舞女郎,直接開著有鋼管的吉普車,到現場送別,還播放兩人甜蜜合照,獻吻保證不兵變,讓其他同袍好羨慕。

  對役男來說,最讓人害怕的就是女朋友兵變,但台南麻豆這名役男馮家豪,他真的好幸福,原來在廟會擔任鋼管舞者的女朋友,在他要搭車前往成功嶺時,開來平常跳鋼管的吉普車,上面播放著兩人甜蜜的合照,還用字幕打出「我愛你」,最後女友大方獻吻,要男友放心自己絕不會兵變,眞的讓其他役男們好羨慕。

  理個大光頭,台南麻豆區的役男馮家豪,準備坐車去成功嶺,但朋友和女友給了他大驚喜。先是拉砲,這還不夠看,遠遠的一台吉普車開來,上頭放了一大束花,播放著「新兵日記」的片尾曲,螢幕上居然是女友和他的甜蜜合照,一張張紀錄兩人點滴,最後還秀出三個大字「我愛你」,原來這是女友給他的禮物。可愛的女朋友還獻上熱吻,要他放心,自己絕對不會兵變,要等他回來。

  只是怎麼會用跳鋼管的吉普車呢?想出這個點子的是馮家豪的女友施小姐,原來施小姐本身就在廟會陣頭擔任鋼管舞者,身材姣好、臉蛋可愛的她,希望讓當兵的男朋友放心,而她這個舉動,不但讓男友超級感動,更羨煞了其他一起當兵的阿兵哥們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