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7 19:37

Selina前夫阿中 大街激吻女主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3月才和SELINA離婚王子公主破碎童話,大家還在感慨萬千如今你已經樂交新歡!周刊記者拍下,阿中深夜和長髮妹在街頭激情擁吻,欲罷不能連親三回合,還全部被狗仔拍正著,最後兩人甚至一塊走進華廈,到清晨都還沒出來。

這位酷似蕭亞軒的正妹,是她!年代播報片段,一雙迷人大眼披肩長髮,被鄉民稱為「裸背主播」的,洪藜恩今年33歲,還曾是微風百貨公關,如今成為阿中新歡,SELINA好姐妹們表示祝福。

HEBE祝福他希望給他空間,田馥甄和親妹妹任容萱,都覺得兩個人已經離婚,希望外界給他們空間,不過阿中本人可不想留空間,常會想身邊的朋友或許會是我的伴嗎?喝了酒後情緒更容易放大。」

這位友人是低調的上班族,非我女友,沒有交往,也沒有曖昧,擁抱激吻都來了卻還是撇得一乾二淨!還表明自己不喜歡再被稱為SELINA前夫,我很擔心阿中畢竟他都是一個人面對,看來SLEINA,你真的多慮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