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7 13:16

Selina前夫阿中 大街親吻長髮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年三月SELINA才和阿中離婚,沒想到隔不到九個月,阿中被周刊直擊有了新歡,還被拍到在路上激情擁吻,甚至一起返回住處,而這名長髮女子,就是電視台主播、前微風公關洪藜恩,但對此洪藜恩手機關機!阿中則是在臉書發出聲明,說當晚「喝了酒後情緒更容易放大。」否認兩人是情侶關係。

到時候我被拍到緋聞照片又要被挖出來了,阿中啊~,你真是一語成讖,今年3月才和SELINA離婚,王子公主童話破碎,外界還在感慨萬千,如今你已經樂交新歡!

周刊記者拍下,阿中深夜和長髮妹在街頭激情擁吻,還欲罷不能連親三回合,全部被狗仔拍正著,最後兩人甚至一塊走進華廈,到清晨都還沒出來。

這位酷似蕭亞軒的正妹,是她!一雙迷人大眼披肩長髮,被鄉民稱為「裸背主播」的洪藜恩,今年32歲,之前曾經短暫離開主播台,還曾是微風百貨公關,如今回歸新聞圈,卻遭到同業直擊和阿中激吻夜歸。

在一起了嗎?阿中也在臉書發出聲明,撇清說,「常會想身邊的朋友或許會是我的伴嗎?喝了酒後情緒更容易放大。」,這位友人是低調的上班族,非我女友,沒有交往也沒有曖昧,擁抱激吻都來,卻還是撇得一乾二淨!我很擔心阿中畢竟他都是一個人面對,看來SLEINA你真的多慮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