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7 13:38

廣告酸"川政" 超級盃政治味濃

蘇雅容 編譯  / 美國

美國超級盃剛落幕,媒體觀察家發現,今年的超級盃廣告跟往年,很不一樣。以往都是強調幽默風趣、或是大打名人牌,今年砸重金買廣告的廠商,卻喜歡搭上時事議題,把美墨高牆、川普的移民政策等敏感議題帶入廣告中,超級盃飄起濃濃政治風。

美國體壇盛事超級盃,廣告30秒喊價1.5億台幣,今年的搶播的廣告,有濃濃的政治味,墨西哥裔母女,望著一堵高牆興嘆,不禁讓人聯想到,川普說要蓋的美墨高牆,美國建材商推出的廣告,時事結合度百分百,ENDING時,還將了川普一軍說,成功意志在這裡總是受歡迎的!

走政治風但同樣也帶有愛國味,所以他們是介於政治和愛國之間,知名啤酒廣告,更直接戳中川普的移民政策,廣告中反諷,新政府不歡迎外來移民的想法,就連墨西哥的蔬果,也搭上話題熱潮,成為今年超級盃的廣告亮點之一,不走名人或是幽默路線,而是巧妙融入政治意念,出錢買廣告的大老闆們,不擔心得罪政府和觀眾,也要宣揚政治理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