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4 12:44

洛杉磯住宅槍響 8歲台裔童喪命

張樂 編譯

台裔男童在美國遭槍擊喪命。

一名8歲的台裔黃姓男童,3年前被領養到加州洛杉磯;星期一晚上跟著家人到朋友家聚餐時,有不明歹徒在屋外亂槍掃射,黃小弟遭到流彈擊中後腦勺,無辜喪命。

美國時間週一晚上六點半,洛城波摩納傳出槍擊,這戶人家遭到掃射。牆上、玻璃上留下彈孔,其中一枚擊中來這兒作客的八歲男童黃小弟;當時黃敏喬正和養父母以及同是教友的主人一家享用晚餐,不料忽然頭部中彈送醫不治。

主人夫婦職業都是作老師,家裡還有兩個孩子,再單純不過了,而中彈喪命的黃小弟是個台灣之子;三年前他剛被養父母領養,到美國展開新生。

他的笑容很有感染力,也熱愛任何人和物,他到美國立即融入生活。養父母表示,失去他讓人痛徹心扉,無法想像這個家少了他的景像。警方也表示,這是個完完全全無辜的家庭,四週的鄰居都是良善的公民。

目擊者表示,案發時兇嫌開車經過,並朝這戶人家至少開了五槍,有可能是隨機作案,也有可能是錯認的目標;上個月這棟民宅也曾無端遭到槍擊,當時無人在家。

但這回卻奪走年僅八歲的黃小弟的生命,一家人的美夢嘎然而止。由於線索有限,警方也呼籲目擊者出面協助辦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