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0 11:16

誰惹毛小S? 臉書爆氣開罵「地球不屬於異性戀的!」

誰惹毛小S? 臉書爆氣開罵「地球不屬於異性戀的!」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日前大法官通過釋字第748號釋憲文,確認同性無法結婚一事違憲,這樣的結果,讓同性朋友的婚姻權向前跨一大步,但也引發社會反同、挺同兩派人士的論戰。一直以來都有公開表態挺同婚的藝人小S徐熙娣,今天(10日)上午也突然在臉書PO文質問「地球是由異性戀主宰的嗎」更直言「地球不屬於異性戀的」,字裡行間可以感受出心情的激動。

小S說「請問地球是由異性戀主宰的嗎?為什麼異性戀可以不斷的以規勸、指引正道這類的話來形容同樣住在地球的同性戀?你們憑什麼規定別人該怎麼做自己,不要再說同性戀是後天造成的,因為你不是他們,你哪來的根據說這番幼稚的言談,我如果說異性戀是被整個社會的氛圍所逼出來的,你同意嗎?當你不是對方時,請不要隨便下結論,包容有這麼難嗎?而且別忘了,地球不屬於異性戀的!」。不少粉絲看了表示「不能同意你更多! 都一樣是人 就應該平等地享有人權」,但還是有人批她「自己以為是英雄的化身」。

其實小S一直以來都很支持同志追求平等權利,甚至在10多年前,就曾和大S在兩人主持的節目中表態過,同性戀者要結婚「憑什麼要經過異性戀者的同意,這點我真的很不爽」。該段談話的影片,前陣子也被翻出來,有網友表示「大小S根本前衛,思想領先當時的人10年」。(圖片影片來源/翻攝小S臉書、宇宇陳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