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5 12:48

最暖耶誕! 出養兄弟在美團聚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同母異父的兄弟,因為社工單位的幫忙,終於重逢了!三歲的榮榮,因為父母是街友,雙親無力照養,只好住進寄養家庭,沒想到他還有一位十歲大的哥哥,名叫傑傑,已經在美國平安長大,所幸有新竹市政府和基金會幫忙,讓兄弟倆相隔一萬兩千公里的距離,又幸運重逢,成為今年最暖心的聖誕禮物!

三歲的榮榮,父母都是街友,出生後跟著爸爸媽媽,流浪街頭,才一個月大就被社會處,緊急安置到寄養家庭,由新竹市長林智堅,擔任法定監護人,不過其實榮榮還有,一名同母異父的哥哥,名叫傑傑,已經十歲大了,五年前離開媽媽,由住在美國麻州的史蒂芬夫婦,愛心收養,歷經十多次聯繫,終於成功媒合,夫婦願意二度領養,讓差點斷了親緣的兄弟,再續前緣。

史蒂芬夫婦12月22號,特地飛來台灣,從市長手中抱走可愛的榮榮,奇蹟似的良緣,多虧有社工們幫忙,讓相隔一萬兩千公里的兄弟倆,在美國團聚,一起平安長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