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8 20:01

挨轟耍特權! 楊千霈爸媽違規抱孫

朱培滋 張容輔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影劇消息藝人楊千霈日前升格當媽,常在臉書秀出愛女照片,但現在卻被民眾爆料,說楊千霈在月子中心違反感染管控規定,讓爸爸媽媽進房抱孫女還餵寶寶,質疑是有特權對此月子中心澄清,陪宿者本來就可以更換沒有特權的問題!

時常在臉書秀出和愛女娃寶合照,藝人楊千霈上月升格當媽,目前還在坐月子,卻被民眾爆料,坐月子期間,楊千霈爸爸媽媽不僅幫抱孫女、還餵寶寶,明顯違反月子中心感染管控規定,質疑濫用特權。

記者來到這家產後護理之家,牆上確實有明確規範,寶寶僅限於與爸爸和媽媽或陪宿者直接接觸,難道真的是藝人有特權?但楊千霈臉書上兩張照片,疑似是同一天拍攝,月子中心也代為澄清,不是同一天,對於特權月子中心全面否認,楊千霈則回應父母是輪流陪宿,先生換班因為是私事,所以沒有特別在臉書交代,但藝人畢竟是公眾人物,言行舉止可能得再更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