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老虎狗經典重現 隔40年合體鬥嘴做公益

神仙老虎狗經典重現 隔40年合體鬥嘴做公益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跨世代巨星組合演出的「2018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將於7月21日(週六)下午1點於華視主頻播出,強大卡司包括蔡小虎、劉福助、凌峰、謝玲玲、向娃、張帝、張魁、巴戈、西卿、陳亞蘭歌仔戲團、舞棍阿伯、郭子乾、唐從聖、孫協志等齊集,帶給弱勢族群朋友們歡樂,透過華視的轉播,也希望把愛與關懷散播出去!

  新北市政府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共同主辦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邁入第11屆,每年都帶來精采歌舞表演,一圓身心障礙及弱勢朋友們的夢想。新北市的大家長朱立倫也親臨現場,提及自己從11年前任桃園縣長到現在擔任新北市長,每年都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合作舉辦「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免費以專車接送弱勢族群及身心障礙朋友至現場,親臨感受藝人朋友精采的表演,就是為了帶給弱勢朋友們歡樂,並且把愛傳承下去,讓愛成為社會最重要的力量。

  今年的「2018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於新莊體育場閃耀登場,以「三代同堂」概念,招募老中青三代藝人,包含蔡小虎、劉福助、凌峰、謝玲玲、向娃、張帝、張魁、巴戈、小亮哥、方駿、李明依、宋逸民、紀麗如、西卿、陳亞蘭歌仔戲團、舞棍阿伯、郭子乾、唐從聖、孫協志、黃志瑋、唐玲、鄭仲茵、巨砲、藍如潔等跨世代的巨星共襄盛舉!演唱會在唱跳歌王-舞棍阿伯的熱舞恰恰中熱鬧開場,勁歌熱舞瞬間炒熱全場氣氛;秀場天后「蚱蜢公主」藍如潔帶來<熱情的沙漠>,在台下與觀眾近距離互動高歌,大家興奮拿出手機尖叫拍照,現場彷彿重現30年前的秀場盛況,熱鬧非凡!張帝、張魁、凌峰睽違40年再合體「神仙、老虎、狗」,三人當年一同主持華視經典綜藝節目《神仙老虎狗》培養出好默契,此番演唱會中合體重現《神仙老虎狗》經典片段,鬥嘴互虧,妙語如珠,台下觀眾是回憶滿滿,笑聲不斷。

  從上任理事長巴戈手中接棒的新任理事長向娃,親自帶領全場朋友一起帶動唱!向娃還為此轉型成為「創作歌手」,親自譜曲、填詞寫出<活著就要動>,「我從來沒寫過歌,但順著自己的心,歌自然而然就寫出來了。」更透露為了這張EP燒了百萬,但為了協會甘之如飴,「以前協會辦活動只能播別人的歌,自己創作也是為了以後協會出去做活動,能有代表自己的歌可以用。」雖然為此花掉不少積蓄,但自己還擁有健康年輕的身體,孩子又都已經長大,是時候投資自己了,「為自己圓夢,又能做公益,雖然真的很累,但很值得!」

  「2018愛傳承關懷演唱會」此次還嶄新製作,以資深藝人萬沙浪人生故事改編的音樂舞台劇《風從哪裡來》,由藝人黃志瑋、唐玲、陳凱倫、方駿、向娃擔綱演出,動人呈現卑南勇士歌王-萬沙浪傳奇勵志的人生,為社會傳遞激勵人心的正能量。用愛與音樂療癒大眾與弱勢朋友的「2018愛傳承關懷演唱會」精彩的演出內容將於7月21日(週六)下午1點,於華視主頻HD播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