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赴陸片酬飆5倍 閃電道歉原因曝光

宋芸樺赴陸片酬飆5倍 閃電道歉原因曝光 | 華視新聞
宋芸樺疑為避廣電總局封殺,閃電在微博道歉。(翻攝自微博)

張心 綜合報導  / 中國

宋芸樺主演的中國片開紅盤,近日卻捲入「台獨」風波,昨晚在微博謝罪「我是中國人,一個90後的中國女生,台灣是我的家鄉,中國是我的祖國」,難滅中國網友怒氣,台灣網友怒批「身為台灣人,我祝福妳,但大陸的捧油不是笨蛋,沒底氣的舔大陸人Lp」。反而遭台灣、中國網友都不接受,遭到雙方圍剿,如今傳出她這樣立刻道歉的「中國祖國論」,背後有隱情! 是因為舉報已上大陸廣電總局,深怕遭封殺,才做出此舉道歉文,而宋芸樺赴陸發展片酬也曝光,比台灣多了5倍。

宋芸樺第一部處女作是2012年《等一個人咖啡》打開星路,2015年演出《我的少女時代》走紅。昨再微博道歉滅火「我是中國人,一個90後的中國女生,台灣是我的家鄉,中國是我的祖國。對以往快閃提問中的不過腦也深感抱歉。這幾年也是因為大家的喜歡,才有機會在祖國大陸工作。」並解釋「不同城市的歷史文化與風土人情深深吸引著我,而越瞭解,就越對自己的國家充滿崇敬與熱愛之情。」

台獨爭議越演越烈,宋芸樺臉書、微博都遭灌爆,不少網友退讚退追蹤,宋芸樺臉書瞬間崩跌。但有網友猜測,傳宋芸樺會這樣閃電道歉,是因為有網友將她的言論已通報到大陸廣電總局。由於她主演的電影《西虹市首富》正上映,她擔心票房受影響,趕緊出面表態,這番言論不但沒滅到火,反而變本加厲。

宋芸樺2015年的《我的少女時代》片酬約100萬台幣,如今2年沒作品,2017年12月主演的《帶我去月球》台灣票房不理想,轉戰中國發展的《西虹市首富》片酬粗估100萬至200萬人民幣(約500萬至1000萬台幣),至少暴增5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