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改編「 憨智回頭」酸爆姚文智 網友全笑倒

神改編「 憨智回頭」酸爆姚文智 網友全笑倒 | 華視新聞
老天鵝娛樂勸姚文智別急著退出政壇,粉專競選廣告歌出爐。(翻攝自老天鵝娛樂)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日前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專訪,姚文智再次語出驚人表示,「我只要選輸了,就退出政壇」,此話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就有網友神改編樂團茄子蛋的「浪子回頭」,神曲名為「憨智回頭」,KUSO一秒都沒有落拍,連歌詞都符合政治意味,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出現該影片,連遭姚辦點名應退黨的市議員高嘉瑜也不能放過。

姚文智先前抱TOGI貓,激起不少貓奴怒吼表達不滿,民調不增反減之外,還扯出粉絲團憑空消失,民調更遙遙落後,接受《寇寇早餐》專訪,大膽祭品文表示,「我只要選輸了,就退出政壇」,這些都放進改編的歌詞裡頭,符合時事完美結合,內容完全酸爆姚文智。

歌詞內容提到,「票一張一張咧流(失)、民調一趴一趴咧流(失)」、「國民黨、民進黨、無黨的朋友,笑我的、罵我的,霸凌我的網友...選到最後丟連(就連)嘉瑜都笑我」,最後更酸道:「會選我的人都超過三十(歲),我的政見越來越豪洨」、「這次我若沒條(選上),帶 TOGI 逗陣...憨智回頭」。

網友聽完直接笑翻,留言表示「太有才了啦」、「笑到哭」、「笑死我了,可以這樣一直霸凌他嗎」、「看到這手機差點噴掉」,也有網友擔心「你們會被查水表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