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資深藝人歡度中秋 周遊: 見一次就賺一次

400資深藝人歡度中秋  周遊: 見一次就賺一次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107年關懷演藝人員中秋餐會」由華視主辦,今日(9/18)於神旺大飯店舉辦,文化部次長丁曉菁、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發展司副司長王志錚,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台視總經理周法勛等長官皆到場致意,與資深藝人們相見歡。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表示,「資深藝人是演藝圈珍貴的寶藏,感謝他們過去帶給我們快樂的年代,很高興今年由華視主辦中秋餐會活動,一起跟大家關懷資深藝人朋友,也希望他們能有機會再現光芒。」

文化部次長丁曉菁出席時特別表示,文化部鄭麗君部長上任後,非常在意藝人們演出舞台與表演空間,將透過新北市空軍三重一村、臺南市永成戲院、臺東故事館與嘉義萬國戲院等地的影視音補助計畫,打造成為影視音藝人的表演舞台,這些地點都是台灣很重要的文化基地,而資深藝人也猶如我們國家文化資產的活寶藏,未來將陸續邀請資深藝人一同參與演出。

台灣影人協會理事長周遊上台致詞時也表示,很高興能與現場的資深藝人朋友再次相見,直說:「見一次就賺一次」,也祝福大家都能身體健康快樂。周遊現場也與夫婿李朝永一同深情合唱《神鵰俠侶》,掀起餐會一波高潮,兩人也宣告將在今年10/8舉辦「世紀婚禮」,表示打算將邀請紀露霞、吳敏、王滿嬌等人當伴娘,劉尚謙、邢峰、寇世勳等人當伴郎,並邀請江宏恩、黃維德、賈靜雯與韓瑜等合作過的藝人参與。

「107年關懷演藝人員中秋餐會」活動今年由章永華與侯麗芳攜手主持,包括林福地、司馬玉嬌、郝曼麗、常楓、陳松勇、陳炳楠(脫線)、吳敏、林松義、唐琪、石雋、丁強、李志希、李志奇等資深演藝人員約400位到場共襄盛舉,一同提前歡度中秋佳節,現場大家問候寒暄聲不斷,互動相當熱絡,主持人章永華與侯麗芳,以及司馬玉嬌、林松義與孟飛等藝人也輪番上場獻唱表演炒熱氣氛。「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於民國84年由無線三台華視、中視、台視成立,負責舉辦三節餐敘、資深藝人的慰問金與扶助金,由三台電視台每兩年輪值主辦,關懷台灣資深演藝人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