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昌明又大又快?曾雅蘭怒喊:別碰我! 「瞎拼ABC」經典單元再現!

侯昌明又大又快?曾雅蘭怒喊:別碰我! 「瞎拼ABC」經典單元再現!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華視《天才衝衝衝》本週與觀眾歡渡中秋佳節,為觀眾推出「中秋節特別節目」,邀請親人夥伴組競賽,其中結婚15年但被笑稱「假面夫妻」的侯昌明跟曾雅蘭賢伉儷一起上節目,侯昌明害怕又緊張說:「希望這集錄完,我們不會離婚!」,被主持人們起哄展現兩人默契親一下,侯昌明霸氣吻上曾雅蘭,讓她受寵若驚,讓在場所有來賓都閃瞎,小鐘在旁起哄要所有隊員都親一下,其中搭檔郭彥均的鍾欣凌發下豪語:「你們有想過郭彥均的心情嗎?我是可以啦!」,才說完就抓住郭彥均做勢親下去,讓郭彥均嚇得魂飛魄散。

而萬眾期待、經典永遠不敗的熱門單元「瞎拼ABC」回來啦!其中「假面夫妻」侯昌明、侯雅蘭賢伉儷,一開始看起來十分甜蜜,卻驚爆許多兩人私房秘事,於題目「大快朵頤」中,侯昌明提示曾雅蘭在房間中最常說什麼話,曾雅蘭卻說出:「不要碰我」,讓全場大笑,侯昌明十分心酸地說:「你明明在家就不是這樣說的」,甚至還說出「又大又快」奇怪的答案,讓曾國城笑說:「夫妻真的不能一起玩,讓大家都聽到不該聽的了!」

網路上流傳許久的爆笑影片,經典熱門單元「瞎拼ABC」,當時流傳最爆笑的片段,節目請回當時的苦主小鐘,但這次與他的搭擋徐瑋吟,可是非常冰雪聰明,任憑他的破英文及荒謬的邏輯竟都輕易答題,讓所以有人都覺得不可思議。更多精彩內容請準時收看每週六晚間十點華視頻道《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