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遊JAPAN》特蕾沙斷食遊日本 大喊好想談戀愛! 

《週遊JAPAN》特蕾沙斷食遊日本 大喊好想談戀愛!  | 華視新聞

劉持恩  / 台北市

華視全新旅遊節目《週遊JAPAN》由吳怡霈、大久保麻梨子、翁郁容、特蕾沙四位主持人細膩地幫觀眾規劃行程、帶著觀眾深入日本,本週主持人特蕾沙將帶觀眾深入東伊豆,特蕾沙還特別進行了日本時下最流行的三天兩夜微斷食,體驗各式瑜珈如:骨盆瑜珈、雙人瑜珈、助眠瑜珈、腸胃瑜珈等等…平時就常做瑜珈的她,更讓她對日本的瑜珈課程大開眼界,雖然微斷食很辛苦,但她很享受其中過程,笑說:「也讓我的心靈都重置了!」

特蕾沙在日本深耕發展,也是日本知名女星綾瀨遙的師妹,適應力超強的她,更到鍋田濱體驗立式划槳運動,在氣溫極低的海中學習划槳,而且快速上手,讓教練對她頻頻稱讚:「學得很快,姿勢非常美!」,她也到了伊豆知名的情侶必朝聖景點「龍洞窟」,從上往下鳥瞰龍洞窟是一個愛心的形狀,也讓她大喊:「什麼時候可以找到我的真命天子呢?好想談戀愛阿!」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華視頻道每週六晚間12點10分全新旅遊節目《週遊JAPAN》。

看週遊JAPAN帶您週週抽好禮!鎖定華視頻道週六晚間12:10分的週遊JAPAN,拍攝電視畫面,至華視娛樂SHOW粉絲團分享美景照片並留言一句最喜歡的當集地點,TAG 2位好友並公開分享貼文,完成上述步驟就有機會帶回SUGAR手機及EZ Nippon日本通高速上網卡!更多活動內容請上華視娛樂SHOW粉絲團查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