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6 19:38

金鐘獎星光大道 紅毯星光熠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53屆電視金鐘獎今晚登場,今年由妙語如珠的黃子佼、搭檔已婚人妻侯佩岑、回歸主持,各界除了矚目獎落誰家,典禮開場前的星光大道也備受關注!

電視金鐘獎星光大道下午5點開始,紅毯上星光熠熠,今年也有許多的女藝人選擇以黑色系的禮服走紅毯,當然深V造型,也是重點之一,睽違7年接下三金主持的侯佩岑一襲Valentino 2018早秋系列粉紅蕾絲禮服,沒有太性感,走的是公主風,強調要比較童趣一些。

錦榮以《王子的移動城堡》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獎,今天一襲「爆胸白馬王子」造型現身走星光,他表示故意露胸要跟眾女星較勁。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的鍾瑶,禮服由新銳設計師簡國彥量身打造,也是鍾瑶和造型師、設計師一起創作。

另外要看到的是入圍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的安心亞一襲 Vivienne Westwood 黑色平口抓皺禮服,營造全裸透視效果,性感露美胸與長腿。而孟耿如的深色洋裝,也讓她增添不少氣勢,今晚擔任嘉賓的天心,一襲閃亮禮服現身,真的可以說是驚豔全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