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2 13:13

錦榮.楊小黎主持 紅毯女星爭奇鬥艷

朱培滋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除了獎項,頒獎典禮也備受關注,雖然事前爆發不少爭議,像是主辦權鬧雙胞等問題,還是順利舉辦,晚間星光大道由錦榮搭配楊小黎主持,紅毯女星爭奇鬥艷,像是吳可熙、吳珊儒都被說打扮很加分!

Sandy吳姍儒一身灰色飄逸禮服,配上吳大維,今年典禮主持人雙吳組合率先走上紅毯,入圍七項大獎的泰國人氣電影模犯生,女主角特別在禮服外搭上黑色外套,相當特立獨行,還有第25屆亞太影展女主角香港藝人周丹薇,露出好身材,讓人很難想像,她今年已經61歲了。

今年紅毯,女明星多走優雅氣質路線,像是吳可熙亮鑽長洋裝,典雅打扮很加分,影展親善大使張鈞甯則是一襲黑色透視蛋糕裙,開深V到肚臍,楊丞琳露單肩,仙氣飄飄白禮服壓軸登場,女明星打扮爭奇鬥艷,好久不見的郭雪芙選擇露肩刺繡黑洋裝,「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則以一襲藍色細肩禮服展露美胸美背,相當性感、驚豔全場。

柯奐如、雷愛美選擇藍色和綠色,年輕亮眼,才25歲的日本演員櫻庭奈奈美搭配上資深演員李璇一起走紅毯,還特別秀中文,男星部分包括姚元浩、鄒兆龍、泰國男星查農,以及鬥魚劇組都是以黑色西裝亮相。第58屆亞太影展,雖然典禮前,爆出主辦權之爭,還有出席嘉賓名單灌水等爭議,還好總算是如期舉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