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4 13:18

環團要反空汙遊行 陳學聖到場拚曝光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環保署通過觀塘第三天然氣接收站環評,引起環保團體不滿,認為將嚴重衝擊大潭藻礁生態。今(24)日上午在行政院前集結,正式宣布將在九合一大選前的每個星期六,先後在台北、高雄和台中,舉辦「反空汙大遊行」。而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也到場向環團致意,讓現場瀰漫濃濃的選舉味。

10多個環保團體在行政院前大喊口號,即使深澳燃煤電廠確定停建,但桃園觀塘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通過環評,引起環團不滿,要號召民眾上街頭,11月3日、11,和18號,環保團體將先後在台北的凱道,以及高雄、台中,舉辦反空汙大遊行。

環團南北大串聯,時機正好是在九合一大選前每個周末,衝著民進黨而來意味濃厚,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也到現場向環團致意打氣,距離投票日倒數一個月,環團宣布遊行3連發,不僅希望蔡政府撤回觀塘案,也瀰漫著一股濃濃的選舉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