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11:19

王世堅又嗆賭!「韓國瑜選上就跳海」

王世堅又嗆賭!「韓國瑜選上就跳海」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又要跟人對賭了!他昨(17)日在三立『鄭知道了』節目上表示,韓國瑜臨時空投高雄,沒時間深入地方,不可能當選。如果韓國瑜當選,「又要去跳海了。」

三立電視台昨日播出的政論節目《鄭.知道了》,邀請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討論高雄選情。對於韓國瑜在高雄的選情他表示十分不看好,他在節目上表示,他說民進黨在高雄的風雨飄搖、風中殘燭等等假象都是國民黨製造出來的。韓國瑜空投進入高雄,對於地方完全不了解,臨時抱佛腳的情況下不可能有機會深入。

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問他,假設韓國瑜真的當選了要怎麼辦?王世堅直說「不可能的事啦」,接著又放話,「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

政壇上最愛嗆賭的王世堅,在2008年就曾因為國民黨台北市八席全上而跳海,又在2012年因為蔡英文選輸馬英九而跑去高空彈跳。今年九合一大選他又再度放話,若柯文哲落選,他要「剃光頭」慶祝,如今又再加上一條韓國瑜當選就跳海的賭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