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1 20:23

防彈少年團紅遍全球 周邊商品賣翻!

蒲依婕 編譯  / 韓國

南韓防彈少年團BTS是目前南韓歌壇最紅的團體之一,BTS的魅力還一路擴展到海外,現在只要防彈少年團加持過的商品都會跟著熱賣,像是團員親自設計的LINE貼圖以及周邊商品,一上架就立刻讓粉絲荷包失血。

不管是登台表演還是出席聯合國大會,防彈少年團BTS的魅力無限,不過這7位能歌善舞的青年的影響力可不只有在音樂領域,他們的吸金功力也是一流,可愛的卡通人物做成公仔和玩偶等相關商品,這是南韓最大的通訊軟體LINE跟防彈少年團合作,由團員設計的可愛貼圖BT21,一推出立刻讓粉絲掏出錢包。

一路紅到海外,LINE的紐約旗艦店首次推出BT21商品時,吸引超過3萬人潮,日本原宿分店開張時,單日就吸引1萬5千人朝聖,也有化妝品公司推出膠原蛋白粉底和牙刷等周邊商品,同樣受到歡迎。只要有BTS加持,商品就會熱賣,不過有專家認為,過分曝光的話,遲早會對粉絲失去吸引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