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6 20:22

沒有維多利亞照唱 "辣妹"4人回歸!

沒有維多利亞照唱 "辣妹"4人回歸!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英國女子團體「辣妹合唱團SPICEGIRLS」自從2001年解散後,就很少合體一起出現在螢光幕前,外界一直希望辣妹合唱團能夠再舉行演唱會。經過多年來的討論,她們終於在五號宣布會在2019年進行巡迴演出的消息,不過身為團體一員的高貴辣妹維多莉亞,因為行程關係不會參加,也讓粉絲大呼可惜。

1996年英國辣妹合唱團,以一首洗腦神曲WANNABE爆紅,從此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女子天團。雖然從成軍到解散只有短短5年的時間,但辣妹合唱團已經成為英國流行文化的重要象徵,這幾年五位辣妹也各自闖出一片天,其中又以高貴辣妹維多莉亞最有知名度,她嫁給足球選手貝克漢後,一手打造自己的服裝品牌。

在眾人的期盼下,辣妹合唱團終於再聚首,他們要在2019舉辦英國巡迴演唱會,消息一傳出粉絲們摩拳擦掌準備搶票,雖然維多莉亞將不會加入她們,但其他辣妹希望也許她能夠改變心意,成為演唱會的神秘嘉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