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寧擊敗惠英紅 奪下最佳女配角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而今年的女配角跟最佳新演員,獎留台灣,丁寧以幸福城市打敗去年的影后惠英紅,拿下最佳女配角大獎,最佳新演員由蘭嶼達悟族童星鍾家駿拿下,他今年才14歲,也是入圍者中年紀最小的,而在國際拿獎無數的「幸福路上」,也不負眾望的拿下最佳動畫長片大獎!

48歲的丁寧以幸福城市中大姐頭的角色,打敗去年金馬影后惠英紅等人拿下最佳女配角獎,除了感謝家人、工作人員外,也不忘替同志發聲!丁寧把一切歸功於愛,也把女配角獎,留在台灣。

一樣片名有幸福,幸福路上不虧在國際上得獎無數,不負眾望抱回最佳動畫長片大獎,本屆金馬一大亮點,還有最佳新演員,年僅14歲的蘭嶼達悟族童星鍾家駿,也是入圍者中年紀最小的。

而今年的特別貢獻獎,由「悲情城市」、「刺客聶影娘」的資深剪接師廖慶松拿下,年度台灣傑出影工作者,則頒給資深跟焦師劉三郎,肯定他把跟焦工作,做到藝術的境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