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8 13:50

桂綸鎂深V難得性感 徐若瑄貴氣逼人

蔡慧君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金馬獎頒獎典禮落幕,我們來看昨晚星光大道上眾星雲集,桂綸鎂一襲黑色深V禮服展現好身材,徐若瑄全身大紅貴氣逼人,兩個人都被評為紅毯最美,男神劉德華一身黑色西裝搭配領結,張震穿黑綠條紋雙排扣西裝,是一片黑西裝中的亮點。

桂綸鎂一襲,黑色深V禮服搭配珠寶,性感又不失清新氣質,被評為紅毯第一美,丁寧以金色低胸禮服豔驚全場,後面露背開高衩性感動人,黃嘉千緊接在後,穿著透膚深V禮服,顛覆過往的穿搭風格。

劉嘉玲以黑灰色系亮片禮服現身,奢華不失低調,女星周迅身穿白色禮服踏上紅毯,全身大紅貴氣逼人,不老女神徐若瑄徐若瑄展現好身材,劉若英跟陳奕迅一同現身,陳奕迅黑西裝,搭配隨性的亂髮。

劉若英一席黑色長裙與閃亮耳環,氣質驚豔全場,張震擔任頒獎嘉賓心情輕鬆,服裝也跟著輕鬆,黑綠條紋雙排扣西裝率性有型,是男星一片黑中的亮點,人氣男神劉德華一登上紅毯,全場尖叫聲不斷,一身黑色西裝搭配領結相當穩重,被封為紅毯第一帥,鄧超孫儷夫婦合體超吸睛,手牽手甜蜜走紅毯,這屆金馬獎影帝影后雲集,豪華的陣容也為紅毯增添亮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