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茹芸撞臉理科太太 網友驚:原來她會唱歌

許茹芸撞臉理科太太 網友驚:原來她會唱歌 | 華視新聞
許茹芸宣布明年攻蛋,海報形象撞臉YouTuber理科太太。(取自網路)

羅紹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許茹芸將在明年攻蛋舉辦個人演唱會,海報一出讓網友大呼「理科太太也會唱歌?」原來是許茹芸的海報形象照太像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了,讓網友紛紛留言笑稱,原來理科太太不只頭腦聰明還會唱歌,也有網友認為許茹芸也跟阿杜撞臉。

許茹芸更致送演唱會小卡給理科太太,理科太太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笑稱「開演唱會是不是要支持一下?」網友說「自己幫自己業配,錯了嗎」,也有網友將許茹芸、理科太太和阿杜的照片合成「選取圖片中含有理科太太的圖片」,讓網友直呼好難!

理科太太以冷面笑匠分享許多科普知識在網路上走紅,事實上理科太太本人是一個高材生,擁有哥倫比亞大學生物醫學工程的碩士學位,之前在矽谷創業,拍攝、寫稿、剪輯都是自己的一人團隊相當成功,日前臉書也突破30萬粉絲大關。

事實上明星們撞臉也不是第一回,日前有網友將郭采潔、謝麗金和苗可麗還有董至成及草間彌生的照片放在一起,都讓網友笑稱好難選擇正確的選項,明星們的裝扮也成為粉絲們茶餘飯後的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