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 12:34

超誇張!粉絲為求偶像合影 班機乘客下機重新安檢

超誇張!粉絲為求偶像合影 班機乘客下機重新安檢 | 華視新聞
韓國男團Wanna One

游庭軒 綜合報導  / 香港

韓國媒體報導,有粉絲為了跟韓星近距離接觸,購買大韓航空從香港飛往首爾的機票,4人登機後圍著偶像拍照,之後聲稱有急事要下機,隨後成功退票,導致全機360名乘客下飛機重新安檢,航班延誤一小時之久。

據《韓國時報》報導,12月15日時,原定從香港國際機場下午3點25分,飛往南韓仁川機場的大韓航空KE614班機,在起飛前一刻,有4名乘客突然要求下飛機並要求退機票,獲航空公司全額退款。

這4人表示是南韓偶像團體Wanna One的粉絲,Wanna One的成員上週五到香港參加亞洲音樂節後,預計乘坐這班航班回首爾,4名粉絲便購買了該航班2張頭等艙機票和1張商務艙機票、1張經濟艙機票,當中3人為大陸人,1人為香港人。

根據規定,只要有一人在起飛前下機,出於安全考慮,飛機上的所有乘客都要下機重新經過安檢。4人不顧空務人員的勸導,執意要求下飛機退機票,連同該航班的360名乘客全下飛機重新安檢,航班為此延誤一個多小時起飛,而因這次延誤的香港機場損失費用,亦要由航空公司埋單。

網友們看到此消息,紛紛表示「毫無底線,毫無道德。」、「以前看低了追星族粉絲團的智商呀!這樣的事情也幹得出來,而且還成功退票了!臉皮超厚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