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20:22

情牽9年修成正果 麥莉低調嫁"雷神弟"

情牽9年修成正果 麥莉低調嫁"雷神弟"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歌壇小天后麥莉希拉(Miley Cyrus),在24日平安夜和她的未婚夫,也就是「雷神索爾的弟弟」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互許終身,在場賓客只有最親近的家人跟朋友。連恩的2個哥哥路克(Luke Hemsworth)與「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也在場祝賀,氣氛非常歡樂溫馨。

美國歌壇小天后麥莉希拉,穿著象牙白的Vivienne Westwood禮服,跟著音樂翩翩起舞,這一天是耶誕平安夜,也是麥莉與連恩的大喜之日,照片效果,從照片上來看,他們應該是在田納西州的麥莉爸媽家,簡簡單單的婚禮儀式,只有最親近的家人與好友參加,連恩的兩個哥哥,路克還有雷神克里斯也都在場,氣氛溫馨又歡樂。

麥莉與連恩兩個人在2009年拍攝電影《最後一曲》(The Last Song),墜入愛河,但因為對婚姻事業還有價值觀上的差異,兩個人的感情路跌跌撞撞,這10年來分分合合,今年加州大火,他們在馬里布的豪宅付之一炬,還好連恩即時把家裡寵物都救出來。美國媒體猜測,也許就是這把火促成了兩人決定,在平安夜舉行婚禮,成為共度人生的伴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