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界「發電機」被爆明年底出嫁 高金素梅這樣回應

政界「發電機」被爆明年底出嫁  高金素梅這樣回應 | 華視新聞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翻攝自高金素梅Facebook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已經52歲了,至今未婚的她感情動向依舊是謎,從娛樂圈轉戰政治圈發展,外型出眾堪稱政治界的「發電機」,過去的情史相當多采多姿,與她傳過緋聞的對象,橫跨演員、歌手、運動員、企業家到政治人物。其中,最轟動的是2006年與時任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的一段婚外情。有消息指出,高金素梅的婚期就在明年底,但是,新郎不是李鴻源。

不過,高金素梅回應了,她向媒體表示是玩笑話,媒體追問是否還記得當年和何家勁的約定,高金素梅則不願回應離開。

《自由時報》報導,高金素梅曾與以《包青天》中展昭角色在台走紅的何家勁有過一段情,目前仍是單身的他,傳出兩人有約定。1990年何家勁與高金素梅合拍華視8點檔《愛》產生情愫,2人分合多次。之後,2006年起高金素梅還曾與時任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傳出緋聞。傳聞何家勁和高金素梅回歸朋友關係後,曾許下約定,若他過了60歲還沒結婚,就娶高金素梅共度餘生;2012年一場記者會,何家勁也認了這約定。

何家勁將在本月過59歲生日,高金素梅也已經52歲,距離這項約定的時間只剩1年,是否會兌現諾言,也讓外界相當好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