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 16:05

「好想贏韓國」徐展元今結婚登記 甜曬大學同學迎第二春

「好想贏韓國」徐展元今結婚登記 甜曬大學同學迎第二春 | 華視新聞
體育主播徐展元今喜迎第二春,與主播谷懷萱登記結婚。(翻攝徐展元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46歲體育主播徐展元曾在播報時,噴淚高喊「真的好想贏韓國」,一喊爆紅,還有熱血主播之稱,今(22)日在個人臉書曬出喜訊,宣布與大學同學、同是主播的谷懷萱登記結婚了。他與年代主播是文化大學的同學,今天到戶政事務所登機結婚,迎來人生第二春。他表示,兩人相識28年,在3年前彼此都單身時相戀,「在對的時候,遇見對的人,多麼美妙又甜蜜的緣份」,言語間透露出滿是幸福。

徐展元回憶,在大學新生訓練第一天,他旁邊坐著的女孩就是谷懷萱,「她是我上大學第一個認識的女孩」,自爆與對方借筆寄去影印,不過最後人生各自分飛;2014年初,我跟前妻離婚,個性不合,和平分手;2015年8月,距離我跟懷萱說第一句話之後,經過了25年,我向她告白,她接受,我們相戀了。

「大學時就很看好我們會成為一對戀人的同學說:雖然繞了一大圈,該在一起的人,終究會在一起。」為什麼選在11/22去登記結婚,引述谷懷萱說的,「若是節日狂,11月第四個星期四是美國感恩節。若是神秘數字狂,1122是天使數字,1+1+2+2=6,國字一一二二相加也是6劃。」

「若是法律狂,民法第1122條:稱家者,謂以永久共同生活為目的而同居之親屬團體。若是日本狂,1122(いい夫婦)日語諧音是模範夫妻若是傳統狂,1122農曆10/15花好月圓,宜嫁娶。」

谷懷萱則透露,中秋月夜徐展元突然問了句「懷萱,妳要跟我結婚嗎?」這句話沒有「嫁」沒有「娶」,兩個人公平自由在一起誰也不屈折誰,滿臉正貼面膜的谷懷萱笑了笑回說「好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