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氣! 北市跨年晚會排電競 萬人呆看比賽

接地氣! 北市跨年晚會排電競 萬人呆看比賽 | 華視新聞
華視狂放電,台北跨年晚會頭一小時電競活動。(翻攝Youtube)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18跨年最後一天,台北市政府廣場舉辦跨年晚會,儘管天氣濕涼,現場民眾熱情不減,今(31)日晚上7點準時登場,由天心、黑人、海裕芬首度搭檔主持,晚會卡司還有鼓鼓、蕭秉治、謝和弦、吳思賢(小樂)、安娜、韓國女團EXID還有壓軸的張惠妹(阿妹)和頑童MJ116等接力演出。

晚上7點一開場,第1個小時是電競活動,台上電競選手與藝人邰智源一同打比賽,由主持人徐展元擔任賽評,電競選手輪番玩知名遊戲「爐石戰記」、「星海爭霸」,Youtube直播觀看人數直飆3萬人,不過也有網友傻眼,頂著下雨天,在直播留言嘲諷「真的笑死」、「淋雨看人打遊戲」。

對此,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受訪表示,電競是近年年輕朋友關注產業,希望把不同類型產業呈現在民眾面前,之後會搜集民意再來檢討。

其實電競橋段才開打沒多久,網友在直播區罵聲一片,留言「只想看演唱會」、「市長找不到歌手表演嗎」、「瞎,剛轉電視還以為轉錯台了」,不過今年華視首創以狂放電主軸出發,結合「電競」、「電音」、「電商」三元素,今年給台北不同以往的最HIGH新年城,詳情持續鎖定華視臺北最HIGH新年城 2019跨年晚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