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鋪跨年夜遭轟50槍 民眾以為放煙火

王詩涵 蕭鈺燁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跨年剛結束,彰化秀水就傳槍響!嫌犯開車到一家當鋪門外,朝著大門掃射,還到當鋪業者住處開槍,鐵捲門、牆壁、水泥柱,滿是彈孔,連開50槍,警方調查,當鋪業者疑似與人有債務糾紛,現在已經調閱監視器,以車追嫌犯。

當鋪鐵捲門,被貼上膠布,一個個覆蓋住的,全是彈孔貫穿的痕跡,相隔八棟房子是當鋪業者的住處,鐵捲門和牆壁以及水泥柱也被襲擊,算一算,一共有50個彈孔,事發在跨年夜,新的一年才剛開始,凌晨一點鐘左右,鄰居都以為,巨大槍響,是煙火聲。

當鋪業者說不知道是誰為什麼要開槍,警方,警方調閱監視器則鎖定,一輛白色休旅車,嫌犯當時沒下車坐在車內朝著當鋪及民宅掃射,警方初步研判,是當鋪業者與人有債務糾紛導致,才剛過新年,嫌犯特別選在跨年夜連開50槍,讓民眾全失去警覺性,還以為是放煙火,幸好沒有傷到人,現在警方要以車追人,釐清犯案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