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潭迎曙光 國軍F16大雁隊形衝場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七星潭向來是看第一道曙光的熱門景點,今年國軍的F16還特地衝場,以大雁隊形增添氣勢,可惜雲層太厚,沒有曙光相伴,不過民眾還是歡呼不斷。同樣令人興奮的,是幻象戰機這次到升旗典禮亮相,看到飛機,有些人更有行動力,搭乘曙光班機,討個新年好彩頭!

花蓮七星潭向來是看第一道曙光的熱門景點,今年國軍的F16還特地衝場,以大雁隊形增添氣勢,可惜雲層太厚,沒有曙光相伴,幻象戰機則是到新竹市府的升旗典禮亮相,讓民眾歡呼聲不斷,但要是真的很想討個好兆頭,也有民航業者推出曙光班機,在雲層上看日出,也是獨特體驗。

F-16戰機在黑夜裡升空一路飛到七星潭上空,要給花蓮民眾最震撼的新年見面禮,從機上俯看太平洋拍打著海岸,但雲層厚了一點新年曙光與戰機沒合體,民眾覺得有一點點覺得可惜,這五架F16凌晨就在機堡裡整裝待發,飛行員在出發前做最後的檢查,任何一個細節都馬虎不得。

國軍除了在花蓮派出F16,新竹也有幻象戰機衝場,一共五架以大雁隊形低空飛越新竹市區的上空,讓升旗典禮更添光彩,但還是有不少人希望能親眼目睹新年第一道曙光,就有民航業者特地開了曙光保證班機,讓你新年第一天就能討個好兆頭,雲海襯著萬丈光芒令人驚豔。

從松山機場到台東來回機長還特地多繞三圈,把2019的第一道曙光看好看滿,一降落還有水車噴水迎接以及一元復始的開運紅包,給民眾一個別開生面的新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