颳"韓"流旋風 河正宇.李善均帥氣撲台

宋燕旻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您看過《與神同行》嗎?男主角河正宇人氣,在國際間飛漲,今(2)日他來台宣傳新片《90分鐘末日倒數》,在台灣上映5天,票房突破3千萬台幣,河正宇說,自己上次來台都關在飯店,很想出門去台北看看、吃美食,或許粉絲有機會,能在街頭看見雙帥的身影!

韓國雙影帝河正宇、李善均首度合作電影《90分鐘末日倒數》,在台灣上映5天,票房突破3千萬台幣,雙帥今日也來台,進行3天2夜的宣傳,還要到台北、台中的戲院跟粉絲見面,河正宇說,自己上次來台都關在飯店,很想出門去台北看看、吃美食,或許粉絲有機會,能在街頭看見雙帥的身影!

挾著電影《與神同行》帶來的高人氣,韓國影星河正宇2度來台,跟李善均要進行3天2夜宣傳之旅!雙帥在韓國宣傳,戴上兔子帽賣萌,帥氣度全消,來台原本要酷酷的射氣球,沒想到怎麼射都射不破,一陣尷尬之下,河正宇只好手抓氣球解套,再度耍帥失敗,真的讓粉絲都笑壞了!

雙帥推出新電影《90分鐘末日倒數》,講的是傭兵阻止戰亂的驚險過程,河正宇在電影中大秀英文,沒想到電影拍完1年多,全忘了!首度來台的李善均被台灣粉絲的熱情大為感動,也特別透過鏡頭,提醒粉絲要保暖!雙帥3天2夜行程,除了台北電影院,還會到台中突擊,幸運粉絲好好注意,或許人氣韓星就會出現在你身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