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長期排班結怨! 司機怒撞死同行

陳凱生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龜山有2名計程車司機,疑似因為長期排班搶生意結怨,後來就舉報對方交通違規和公開毀謗,雙方鬧上法院,當中一名簡姓司機氣憤之下,居然直接開車衝撞另一名張姓司機,導致對方送醫後傷重死亡,桃園檢警迅速逮捕這名狠心的簡姓司機,並將他依殺人罪嫌法辦,但死者留下妻子和兩個還在讀書的孩子,處境淒涼。

畫面左上方的計程車故意衝撞車前的一名男子,男子被撞後,彈飛到計程車擋風玻璃上,再滾落地面,撞人的計程車司機下車只看了一眼,然後就離開‧,警消獲報趕到,將被撞重傷的張姓男子放上擔架,送上救護車並沿途急救,但送醫後還是傷重死亡。

偵辦的警方深入調查,發現死者張姓男子是計程車司機,跟撞他的同行簡姓司機,雙方為了計程車排班搶客人,早就結下樑子,後來死者多次舉報對方違規停紅線攬客,雙方還因公然毀謗鬧上法院。

桃園龜山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相瑋表示,雙方早因計程車排班問題,積怨已深,案發當天,2人發生口角後,簡姓司機憤而故意開車衝撞死者,而當下亦不對死者進行救護,逕自開車離去。警方迅速逮捕撞死人的簡姓計程車司機,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但死者妻子早已痛不欲生‧,為了排班糾紛竟然開車撞死人,害人害己,也毀了兩個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