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看史艷文vs.藏鏡人 遊客湧入劍湖山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迎接2019,雲林劍湖山世界跨年晚會,湧入35000位民眾,遊客爭著一睹,雲州大儒俠史艷文及老對手藏鏡人的精采對決,以及長達8分8秒的跨年煙火秀,歡喜迎接新年!桃園跨年晚會,台語電音天后姐姐謝金燕,熱力四射開場,開著螺旋槳飛機,化身性感飛行員,大秀完美身材。

姐姐還是那麼辣!火辣迎接2019年!桃園跨年晚會,姐姐謝金燕超酷的黑色褲裝,頂著一頭紅髮黑人辮子頭,還來不及眨眼,就躲進校車裡頭,變身性感泳衣出場,歌迷大呼過癮,緊接翻唱港星鄭伊健的極速,謝金燕馬上變得很嘻哈,在舞台上開著大型螺旋槳飛機,一秒變身成為最性感的飛行員,彩蛋在後頭!

姐姐還從機頭掀起,拋出許多紅色小行李箱,裡面有小禮物送給台下的粉絲同樂!送舊迎新,就要轟動武林驚動萬教!雲州大儒俠史艷文和對手藏鏡人相繼現身,精采對決,劍湖山世界跨年晚會今年結合金光布袋戲,首創布袋戲藝術煙火秀,長達8分零8秒的煙火,搭配布袋戲配樂,氣勢磅礡,點亮中台灣,霸氣迎接2019的到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